close

    

   29910片(含洋甘菊、甘草、薏仁、玻尿酸、傳明酸等)

    商品介紹;草本集中淨白,臉部肌膚潔淨白皙、呈現晶瑩剔透。

 

DSC09643.jpg 

       這是我在全聯加購買的,看在它特價159元的份上,就順道買了這款。

     一打開來,有種乳液的味道,香味滿重的,面膜是沒有夾珍珠紙的;面膜是很普通的材質,但是精華液很勻襯的附著在上面,留在袋子裡的只有一點點,不過倒是很大張,也切的很貼臉型,面膜保水度不錯(到了早上面膜都還是濕濕潤潤的)。

【心得】雖然是淨白功能,但是在對於美白效果上,我沒有看到成效耶!

    拿下面膜時也沒有變白(更別說是到隔天早上了)所以想要美白的面膜,請不要選擇這款~

吸收度並不是太好,拿下面膜後,按摩吸收的過程有點久。(商品說明是敷5~10分 但是我都敷15分鐘)

     對我來說有感受到功效的是,膚完後臉會變嫩,隔天早上起床毛孔雖沒有縮小(也沒擴大啦~),毛孔卻看起來很乾淨,好像裡面的髒污都不見了,臉摸起來滑滑的,也沒出油~由此可知它的保濕功能其實還不錯。

    我其實當天臉頰還長了荳荳(太早使用滋潤型的膚蕊化妝水,真是失策啊!)但是面膜沒有誘發它變大,真是萬幸啊~

    若是,又讓我碰到這麼便宜的價格,我或許會考慮再購買喔!(大概是因為已經敷習慣了它的香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