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這款是因為網友大方的贈送,先用的是藍色-亮白微粒子潔膚霜,覺得不錯後,又趁85折後購入紅色-柔潤保濕潔膚霜。

(話說~我好喜歡這系列的包裝喔~簡潔又亮眼尤其是紅色的 好有精神耶!!)

 b03_mv.jpg

~因為之前忘了拍 泡泡跟質地的圖 所以只剩下面的文字記錄啦~

【亮白微粒子潔膚霜】

       直接用手搓起泡力強,很容易搓出泡泡。香味很棒,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裡面有藍藍的微粒子,把它們搓碎還挺有樂趣的(也可順便多按摩幾次),使用起來臉很清爽確不會乾澀到推不動,是滿推薦的一款。

     不過,我使用了幾次之後,發現對我來說有洗完後點乾(還好是小容量啊~)就沒有那麼喜歡了。

DSC09649.jpg  

【柔潤保濕潔膚霜】

    用手搓起泡力比藍色的弱一些,泡泡也沒那麼紮實。香味它號稱是野玫瑰的味道,是挺淡雅的,可是我聞起來跟藍色的也差不多耶!在洗臉的過程中,會覺得有點乾,但是洗完後就不會了。

 DSC09667.jpg

    我覺得要注意的一點是,雖然它號稱「保濕」,但卻不適合冬天使用,保溼效果我覺得普通,比較適合混合肌在夏天或中油性肌膚在秋天使用(不是太油的人在夏天也很適合)。

 【比較】

    這兩款都不會洗完後,留一層膜在臉上,這點我很喜歡。紅色的其實就是藍色拿掉粒子,然後香味再淡一些,洗淨力弱一點,再保溼一點而已。藍色的亮白微粒子潔膚霜效果用起來比紅色的柔潤保濕潔膚霜功效要大,也比較明顯。

    但是我卻反而比較喜歡紅色款,因為它不會讓我太乾^^

     總而言之,這兩款都是相當不錯的洗面乳,洗面乳壓的很實,打出泡泡又綿密,溫和不緊繃,很好沖乾淨,洗起來很舒服(我覺得跟專櫃的有的比),很推薦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