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當初是鋁瓶的時候就開使用了,當時是在百貨公司看到的臨時櫃(那時我根本沒聽過噴霧這種東西,雅漾也是後來才知道的)至今還會一直使用的原因是老媽愛用,她都會定期派遣我去買,而且他們有新品時也會送會員使用,所以這幾年間也不斷用了他們加許多產品。

 藍 紅 綠.JPG

首先,我必須聲明一下,不管是藍瓶或是紅瓶,單噴對我都沒有明顯的效果!若是濕敷,則效果良好,所以若是手上有這瓶的人,我是建議用敷的啦~要不然就會很雞肋!

藍瓶跟他爸.JPG 

(1)    藍瓶:水美媒2X

這種噴霧的功效就是補水,根據我老媽的說法,坐在車裡(尤其是前座),直接被冷氣襲擊,臉超乾的,用水美媒噴了之後,臉就不會皺皺的:她有一陣子過敏的時候,則拿來當化妝水使用。

 

【優點】不會對肌膚造成敏感,皮膚受傷過敏時,噴起來也沒事,可以及時補水。

【缺點】因為敏感也可以噴,換而言之就是感受不到功效,對於蚊蟲癢,一點減輕的症狀也沒有。

 

【濕敷】要讓產品發揮功效,大概是要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正確的使用方式吧~我都是使用他贈送的面膜紙(他牌面膜紙我沒配合用過,因為都會送一堆!)我覺得這個面膜紙,相當好用,釋水的功能很強。

 面膜紙.JPG

【濕敷心得】敷完後,臉部很清爽,毛孔變小,臉會變白些,冰涼的觸感(我想若是曬傷臉發燙,敷這個效果應該也不賴!)隔天早上起來,臉部不會出油,這點實在是很棒啊!

 

【用法】先噴濕臉在貼上面膜紙>貼上後再噴幾下>等到快乾時再補噴至濕透>等到面膜微乾就可拔起(請不要等到全乾再拔喔~會黏在臉上,若乾的過頭就在噴個一兩下再拔起來吧~硬撕會傷到肌膚)

拔起來的面膜,我聞起來有點臭臭的,好像是皮脂的味道,滿妙的!

 紅瓶DaySpa.JPG

(2)    紅瓶: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這個有一瓶小罐玻璃瓶(4g)裝的保水理膚精華素,要把他混入紅瓶裡面用。DaySpa我聞起來比2X,要為更濃,我想可能效果更好吧。至於我還狠不下心去濕敷它(因為太小罐了),所以目前沒有感受到它的功效~

 綠瓶 曬後不怕.JPG

(3)    綠瓶:曬後不怕水美媒

我還滿喜歡這瓶的,噴起來會涼涼的,裡面有加薄荷,但小心不要噴到眼睛!我都拿來噴脖子,可以暫時舒緩癢或紅腫的感覺,適合夏天用。

 

【價錢】水美媒2X(藍瓶)160ml:360元

水美媒DaySpa離子導入精華組 (紅瓶)80ml:360元

曬後不怕水美媒(綠瓶)80ml:360元

 

【建議】如果手上有這罐的人,想感受到它的功效,請濕敷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