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芝.jpg 

    會接下這次的試用案,主要是因為來自世新大學和師範大學所組成的 yes4what 團隊的態度很好、語氣誠懇。這是三才靈芝生態農場合作行銷的保養品。其實我對靈芝的了解不多,很愛吃香菇倒是XD

    印象中也只對有XX王強打的廣告的多糖體有印象~~

取名叫寶萊詩,這跟跟印度寶萊塢有關係嗎?還是說敷完會變的咖啡咖啡,跟印度人一樣!!

                                          讓我們 看下去~~

  

【產品文宣】
 

100%天然靈芝成份,舒緩調理,溫和不刺激。
(靈芝精粹精華(三才靈芝農場原廠提供)、葡萄子萃取精華、蘆薈萃取精華、天然寡醣萃取精華、玻尿酸萃取精華、聚麩胺酸萃取物...等。)
高分子多醣體、有機鍺,來自天然萃取自靈芝有效成份,其具有抗皺和抗老化效果,可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強化皮膚水和能力,使膚質柔軟化,具有改善細紋的功效,有效加速細胞代謝與增生。
溫和不傷毛孔、能快速擁有光滑緊緻與誘人的膚質。使真皮之彈力纖母細胞聚集
而激勵膠原蛋白之新生合成,而生健康有彈力之肌膚,並具有促進皮膚傷口之修復及再生作用,使皮膚健康有彈性。


靈芝1.jpg 

【外觀】

包裝比一般的面膜來的大張,我想送禮應該是滿體面的。面膜紙很薄,貼附在珍珠紙上,拿取時要小心,在分開面膜和珍珠紙的過程中,我不小心就把鼻子的部分撕破了XD。

 

【心得】

精華液的顏色是靈芝的原色(貼心的在包裝上有註明),就是巧克力色囉! 敷完臉上會有咖啡色的靈芝液殘留,不過按摩吸收後就是透明的啦(臉色會從咖啡色→黃色→透明淨白)~請大家不用驚慌,而且這款是必須要洗掉的。

    面膜紙的材質滿有趣的,軟綿綿的有點像超薄的海綿,詢問三才農場老闆後的回答

「材質是長纖維有機材質,這種材質是一般台灣較少見的,這種材質最大的特色有兩種,第一個是他對於肌膚刺激度是相當低的,所以敷起來不但服貼,也不容易過敏。第二個是這種材質吸附力較佳,所以可以將靈芝原液飽飽的吸附在長纖維有機材質中。」

靈芝原液屬於比較輕質的感覺,滿容易吸收的,在敷的過程中臉會一直感到冰冰涼涼的,拿下後也持續一段很長的時間。

敷完後,按摩時臉會先感到滋潤,慢慢推勻後會到比較明亮,整天也不容易出油,妝也很好上唷!

另外,產品建議剩下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身體(精華液擦在身體上整個身體很冰涼~很舒服),但是我個人覺得要小心~因為弄到衣服就不好了~沒有仔細推勻的話會有顏色的殘留。如果要敷的話,最好是敷四肢露出的部位比較好!要洗淨時也比較好洗~


寶萊詩靈芝面膜的家

  台北石碇 三才靈芝生態農場

 

http://www.sungertain.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326623

yes4what團隊 對於寶萊詩靈芝面膜的介紹

http://mypaper.pchome.com.tw/yes4what/post/1321337143

 靈芝2.jpg

靈芝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