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目前買過的少數專慣品牌洗面乳呢!!但是拿了試用包用了之後驚為天人,就趁有特惠組時買下去啦!

SU.jpg 

【商品文宣】  100g / nt 980

溫柔去除老廢角質以及毛孔髒污;肌質透亮平滑、持續水嫩。含波尿酸、蜂王乳、西洋梨、藍梅、水芹淬取。

SU2.jpg 

【外觀】

    粉紅色硬質的真空罐狀,有一點份量 但是設計的很有質感,尤其壓頭的那一塊,摸起來手感很好,測邊有一條透明的區塊,當看見紅線出現就是提醒使用者大約剩十次的份量囉。附有壓頭的卡榫,不怕誤按呢!

SU3.jpg 

【心得】

酵素皂體是米黃色豆乳色,泥狀,帶有顆粒。

SU1.jpg 

這對我來說是三效合一的產品 (洗臉、去角質、浮粉刺)

 1柔軟臉部、浮粉刺:

        使用量是建議,按壓三次,於肌膚輕柔按摩約十秒,以清水起泡後洗淨。(這時手和臉是乾的喔!~臉微微打濕也可以)

        因為酵素皂是偏固體的泥狀、含有小顆粒,在我看來其實有點像泥狀面膜~所以在推勻的時候需要費點力,但是不失它的洗面乳本色,很容易沖洗唷!

沖水後,臉頰感到很柔軟而且粉刺都紛紛浮在臉上,這時在配上粉刺面膜會讓你滿載而歸XD

~~** 與同樣是會浮粉刺的IPSA泥狀去角質按摩霜比較 **~~

IPSA泥狀去角質按摩霜  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13230619

使用IPSA泥狀去角質需要先用洗面乳洗淨,按摩後至少又要等待3分鐘以上,佳麗寶Suisai亮顏酵素皂本身就是洗面乳,按摩後立刻沖掉就好了,非常方便呢~(還比較省錢說@@~)

2 洗臉:

我大約按壓半下,直接加清水起泡,再抹在臉上洗完臉會變的明亮、而且很保濕。

 

    總之,我大推這一瓶啊~如果苦於如果苦於無法找到類似去角質面膜第一劑軟化產品粉刺的朋
友,也可以試試喔!至於顆粒則是很細緻,並不會刮人,比起一般的顆粒去角質,來的溫和,顆粒的密度也不那麼大,主要還是酵素皂為本體。

不過Suisai這個藤原紀香代言的系列 只有在區臣氏有販賣唷~百貨公司是沒有的  有興趣的人 不要跑錯地方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