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週年慶太多待買商品,實在不想亂花錢,不料一個禮拜連去三次大創(漢神巨蛋&夢時代)還是花了不少啊~~(尖叫)

不過去之前還好有細心爬文,所以買到的東西都超好用的啦 ^ ^(不過這兩間找到的東西完全不同 巨蛋保養品較多 夢時代則是彩妝)

物品大集合

大創商品大集合.JPG 

~超好用的我的愛

真空瓶與內容物.JPG 

1)真空瓶

15ml30ml兩種,我覺得適合用來裝試用品硬塑膠罐子裡,那種凝膠(露)狀的東西。像資生堂給的試用瓶,整個很難倒出來,每次都要甩很久,不透明的瓶子也看不出倒乾淨了沒,這種倒不出來的感覺,害我積了一堆適用罐都沒動力下手啊!發現這個好東西後,倒是天天期待可以用新的試用品咧!

心得:液體裝進真空瓶之後,液體會隨者底部升高,用起來真的是方便許多,而且真空瓶其實不太便宜,我覺得有賺到的感覺(剩在底部的液體也不太多)。如果怕忘記裡面的內容物的話,還可以在瓶身貼上原本試用品的小貼紙,幫助記憶囉^^


*用法

1 把壓頭轉開到入液體  鎖緊之後 就可使用 (也可識液體的多寡 先將空氣壓出 底盤上升內容量就會變小)

2 當擠壓不出內容物之後 把壓頭轉開 還會有一點在底部(中間是凹下去的) 可以用棉花棒將之挖出 繼續使用

3 想要重新使用時 用棉花棒將底盤往下壓 又可重新倒入液體了

[清洗建議] 最好是將底盤往下壓後 再清洗瓶子 要不然會洗不到 之前推上來磨擦到的瓶子內側喔!! 


 

 

慕斯瓶.JPG 

2)慕斯瓶

70ml200ml兩種,會找到這個東西,實在很有緣,我是剛好看到一個女生在翻地上的紙箱(我心中OS:我就算再想買,我也不敢翻貨箱啊!到底是多好用的東西,可以讓人喪失理智?),靠過去看時,發現原來是傳說中消失已久的慕斯瓶,跟她聊天時發現,她是剛下班的員工,這是新品還未上架的慕斯瓶,她特地先買幾個回家,所以挾著員工的福利,我也有幸買了兩個。

心得:包裝上寫要1:10調配,不過我覺得打出泡沫的效果還可,並沒有很綿密,大概要在調濃一點泡泡的效果會比較優。但是看在39元的價錢上,CP質真的超高的。

 

粉撲洗劑與粉撲.JPG 

3)粉撲洗劑:

真的洗得很乾淨,比用卸妝油、肥皂來的效果好,不用大力搓洗(不過永和三美人不太好洗耶!),但是它很咬手喔,洗完手好乾,一定得擦護手霜保養。

尖頭棉花棒與睫毛膏稀釋液.JPG 

4)睫毛膏稀釋液:

有時常會覺得睫毛膏沾不太勻(這大概是我一支都用很久的關係),滴了這個之後,感覺有比較均勻的附在刷子上面耶。

 

5)尖頭棉花棒:出外補妝或是上妝過程好用的幫手,跟外面比起來真是太划算了。

蜂王膠精華.JPG 

6)蜂王膠滋養精華液;

我覺得使用起來挺安全的(產地:越南)擦在臉上沒有起豆子,會有一點點清爽的振奮感,但是若不在冷氣房用的話(本人是油性肌膚)夏天會覺得太黏。不過我都拿來擦脖子,以代替我沒找到的那罐海藻頸部精華@@~

不過在大創買保養品或彩妝之類的東西,最好盡快用完,因為它的貼的製造日期都統一的,我對照後發現蜂王膠、粉撲清潔液、睫毛膏稀釋液跟化妝水都是同一天製造的(這也太扯了)。所以我建議要囤貨的話,最好是購買半年內可以用完的量,因為妳也不會知道從製造地>日本>台灣(貼標)出產多久了。

漂亮的粉撲包.JPG 

7)粉撲:

我是看之前有人推薦,不過她是拿來抹粉餅,我的用法是把粉底液推勻,它不太吃粉底液,而且毛茸茸的觸感也很棒(其實也很喜歡它附的套子 有多做一條可以夾住很細心耶),我覺得大家可以試試這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