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膩了Yes To Carrots柔潤去角質霜後 (心得請按此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2851756

開始尋尋覓覓霜狀去角質,最後決定要下手IPSA備受好評的泥狀角質按摩霜。

ipsa1.jpg    

 因為我是趁週年慶時買的,所以沒有跟小姐很多交流,感謝elva的詳細解說用法:

    擠出約2公分(量可以再自己斟酌增減),在洗完臉後略濕潤的臉上輕輕按摩,可以特別加強T字等角質比較厚的地方,然後在臉上稍微停留約5~10分鐘 在臉上的厚度只要薄薄的、有覆蓋到就可以,不需要敷到看不見膚色然後慢慢加水邊按摩邊洗掉,就OK

 ~~~~(我整段複製~沒有更改~elva實在太專業!拍手!!)

【心得】

    浮出粉刺的效果相當驚人,粉刺白嫩的身體都爭先恐後的浮出來(白白的一片很茂密XD),雖然有揉搓的動作但我覺得去角質的效果並不是很明顯,臉部肌膚會稍微平滑但是不會感到比較明亮之類的,用量相當的省,質地很扎實,大約一個指節的量就可以按摩全臉又敷臉!!(我推估一條大約可用一年耶!)

ipsa.jpg 

【同場加映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  與 MAJIAMI瑪奇亞米黑絕肌美白拋光按摩泥的比較】

 瑪奇亞米黑絕肌美白拋光按摩泥:圖片跟質地什麼的,我之前有寫過體驗文。想看的請點 http://januaryjan.pixnet.net/blog/post/7764164

所以這次就跳過XD 直接來比較(MAJIAMI這條算是平價版,因為用法跟概念和IPSA好像唷~不過他號稱多了美白的效果!)

1用量:

MAJIAMI因為比較水,質地比較軟,所以在臉上化圈完要在敷臉用量大概是IPSA的三倍吧,不過還好他價錢比較便宜,所以沒那麼肉痛。(但是換算下來,好像也沒比較划算~因為四條MAJIAMI的價格差不多是一條IPSAXD~而且週年慶IPSA會有組合說)

2 主要功能:

IPSA是浮粉刺,MAJIAMI是去角質功能比較明顯(顆粒較大),所以MAJIAMI用完臉會保水度提高量白一些,也比較細緻。

3 香味:

IPSA沒有特殊的味道,MAJIAMI的我覺得過於人工。

4 回購率:

平心而論在粉刺面膜前先用IPSA效果很好唷!

但是我後來發現用同一款粉刺面膜~先用佳麗寶SUISAI亮顏酵素皂軟化肌膚,粉刺會比IPSA黏出的多(比較之下IPSA就有點看得到但無法完全拔出的意味),等於單用酵素皂有同樣浮粉刺的功能又能夠洗臉

如果要深清肌膚讓臉白淨不暗沈,貝佳斯深綠的效果又明顯很多,所以對我來說只有浮粉刺功能最明顯的IPSA應該不回購了(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期望太高和手邊有的產品功能重複)。

MAJIAMI雖然有去角質的功能但整體表現並不是非常出色,我會比較想買單一功能的去角質就好了,所以也是不回購囉!

5 小建議: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我建議使用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顆粒比較不刮人,沒有香味也省掉了香料的過敏率,是一款很實在不會出錯的單品,(沒什麼太大缺點好挑剔的~)

ipsa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