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個問題,我想是很多人的疑問~   

Q:為什麼要用專用的清潔用品呢?

A::女性私密處的肌膚角質層非常薄,酸鹼值也和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不同,介於3.5~4.5之間,因此使用一般沐浴乳清洗,容易緊繃乾澀、甚至乾癢,抵抗力減弱,分泌物問題自然多!所以私密處跟臉部一樣,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清潔! (答案來自施巴官網)

seba.jpg 

【產品文宣】

施巴護潔露專為女性私密生理環境所設計,幫助私密肌膚維持在酸性保護,同時不含皂鹼pH3.8弱酸保護 幫你愛自己,給予更悉心的呵護!

seab1.jpg 

【心得】

施巴護潔露的味道,我覺得不是很好聞,但是也不覺得討厭,不過配合質地是透明無色的露狀,久了會有種洗碗精的錯覺XD~泡泡是比較大的那種,不是非常緊密,很容以就可以起泡。

施巴護潔露對我來說清潔力比較強,消除異味的效果在我用過品牌中也是最乾淨的,不過我好像對洋甘菊的成分比較敏感~但洋甘菊的溫和舒緩的效果很不錯,洗澡時刮(拔)完毛等比較敏感的地方也可以用施巴護潔露減低肌膚受到刺激的風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