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制汗產品,多年來我用的大部分都是膏狀和噴霧型,滾珠狀的我很少用,因為總感覺一些髒東西會隨著滾珠表面跑進去瓶子裡。不過我最近用了DOVE多芬的香體露,感覺超好,所以開始購買滾珠型的囉!

DOVE.jpg 

大獲我心的首推~DOVE制汗爽身香體露囉(區臣氏這檔有特價~開心)

1清爽水嫩制汗爽身香體露40ml(綠色)

味道滿清晰的,是瓜類的味道(標簽上還說還有綠茶,但是我聞不出來耶)是透明,偏水。

2舒活水嫩制汗爽身香體露40ml(黃色)

檸檬味,比綠色的味道沈一點,有點白色水乳狀,制汗效果最好,大熱天但是一天只要抹一次就足夠了,很有檔頭。

3乳霜潤膚制汗爽身香體露40ml (藍色)

味道是我最喜歡的,是清爽的粉味,但是乳霜成分比較重,我怕會影響制汗功能,所以就沒買了。

~多芬是我目前用過最有效的制汗產品  它的好處是持久、流汗也無異味,但是比較不好洗淨就是,洗澡時會感到腋下很乾,得多費心洗淨。不過夏天沒有他還真不行!!

DOVE1.jpg 

雖然多芬在夏天是個王道,但他的缺點是跟其他同類型的產品比起來貴了許多,所以我後來又買了妮維雅的來試試。

1妮維雅止汗爽身乳液-清新舒涼系列50ml

含有檸檬草的舒涼止汗配方,並添加酪梨精萃

算是比較偏中性點的味道,常且擦起來有涼爽度,透明的質地。

2妮維雅止汗爽身乳膏-嫩白系列40ml

棉花柔柔的舒適香調 品含活性嫩白因子止汗配方(感覺很厲害?)

乳白色劑體,我滿喜愛這款的膏狀和噴劑,但是滾珠狀的我覺得不是那麼的清爽,我個人偏好清新舒涼那款~嫩白系列我覺得是自我安慰用的,用了很多瓶下來並沒有變白,只能說是比其他系列溫和。

這兩個都沒有多芬來的有效,但是比較好清除一些。我想不會在回購NIVEA滾珠狀的制汗劑了(因為多芬明顯的有效許多!)~而且玻璃的用起來很怕打破。(但是推他們家的嫩白系列膏狀和噴霧!)

DOVE2.jpg 

 

【膏狀、滾珠、噴霧 三種劑型小心得】


 

 

 

我其實最喜歡膏狀,因為比較溫和,也比較好清除,但是夏天真的很不夠力,容易有異味!大概只能在時間較短的時候用或是要擺到秋冬了!

噴霧狀用起來很舒服,但是味道比較刺鼻,如果不小心張口或是吸到,喉嚨會很難受!我都要閉氣好久~或是速速離開那個區塊,而且味道不會馬上消除,有旁人在的時候滿不好意思的。

滾珠狀的我有個疑問,就是掖下的細菌和削削跑進去,真的不會汙染液體嗎?時間久了不曉得會不會變質?真希望有解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