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請寄連絡信箱 : L73300@gmail.com
*‧★,:*:‧\( ̄▽ ̄)/‧:*★°:* 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3012

對於保養品,我覺得一定要試用我才會購買,而且最好是能夠給我試用包讓我回家去自己操作的產品最好了!因為依照自己的保養習慣跟手法,這樣才是最準的!

以下是我用了試用包卻沒有激起我購買欲的產品們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我買了「開架最難卸除的FASIO睫毛膏後」,晚上卸睫毛膏就是我的惡夢,我原本的KissMe卸眼液,根本就不夠力,而且好油,眼睛會起白霧~我都要在站在梳妝台前好久,掉幾根睫毛後,才疑似卸除完畢(而且我覺得卸不太乾淨!很不安心)後來看了 的推薦(請看我連結中的縱火小屋!),就趁週年慶時湊滿額而購入囉!

卸眼1.jpg 

【外觀】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從來沒接觸過發泡錠這玩意,維他命C片我倒是吞過不少,這次感謝大方的仙人也就是EEKW是也,趁她回國時我們魚燕往返,情話綿綿(誤),我收到了我生命中的第一條發泡錠(我怎麼覺得這句話 怪怪的@@~)

 C.jpg

發泡錠是一種喝的維他命,很適合老人跟小孩飲用老人跟小朋友會有藥丸咬不碎的困擾。)就學理上而言,可以存在發泡錠中的維生素都是水溶性,可能在人體吸收的速度會比錠劑要來得快(不過劑量還是維他命C藥丸比較高,維他命C發泡錠就當作日常補充身體的營養品囉!)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SC09475.JPG 

 

在眼妝這條路上,我完完全全是個新手練習生呢~相當害怕失控的感覺,所以總是看到達人們分享畫法跟心得後才敢下手,以下的排序是我擁有的順序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蘭韻棉質化妝棉 VS 美娜多超薄化妝棉

 棉.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是個粉刺怪,全臉都會長粉刺耶!所以我的拔粉刺面膜消耗量極大,這次逛到大創想說來買一下便宜的擋著用好了!

不過我買不到大家說很有用擠出來是黑色的含炭的那條粉刺膜,所以自己就來冒險囉!

~※ Natural 鼻部毛孔清潔面膜   產地:韓國   容量:50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Coffret D'or 魅幻炫彩 新品超值組

 內含 寶石炫彩眼影#04琥珀、晶潤保濕口紅#BE187、魅幻纖長睫毛膏(黑色)、鐵舟睫毛夾、晶鑽化妝包

 全體包.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受到宅女小紅的影響,所以今天來寫個下體界的保養品好了(害羞的人請按X,或是鬼遮眼一下~感恩

分隔島~~~~~~~~~~~~~~~~~~分隔島~~~

誤闖的人快閃阿!!!!!!!!!!!!!!!!!!!!!!!!!!!!!!!!!!!!!!!!!女生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對於私密部位的保護也是很重要的。多年下來我用過了eve(舒摩兒)跟施巴和carefree(嬌爽),目前為止最推的是立朵舒呢。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兩年年最紅的保養品成分,無疑是玻尿酸。無論是化妝水、面膜、乳液還是精華液,必備的成分都有玻尿酸。說到15.5,我多年前有索取過它們的卸妝油耶!~所以我一直有在注意這個品牌,知道他是台灣成大的同學們自己開發、製造的品牌

15.jpg 

另外,我覺得卸妝油很好用耶!藉著這個機會來分享一下:是薰衣草香味,透明水水的,乳化的很快速,用量也很省。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會寫這一篇,除了想給vasary做參考外,很大的因素,是我看到這期區臣氏有針對它做特惠,心動的人應該不少,所以趕緊來寫心得!

護唇2.jpg 

在大約十月初的時候,我的嘴巴受到病毒感染,整個變白,浮腫後,我媽就逼著我把我發病前後用過的護唇膏通通丟進垃圾桶裡(來不及幫它們拍個最後照片~嗚嗚!)所以我手邊的護唇膏庫存呈現“0這個美好又令人心痛的數字!!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