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請寄連絡信箱 : L73300@gmail.com
*‧★,:*:‧\( ̄▽ ̄)/‧:*★°:* 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3012

CAD.jpg 

先來介紹一下CADVEA名子的由來

Cathy + Daphne + Eva 三個姊妹,創立台灣自有品牌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荳荳藥.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心之戀.jpg 

心之戀是一款多功能的產品,由喜多生技出品,喜多生技以往主要是注重體內的環保,現在則關注到消費者外在的面子問題,貼心的雙管齊下,喜歡喝果汁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http://www.hito17933.com/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北海道.jpg 

這隻好像變成大家去北海道時,一定要帶回來發送的伴手禮。因此這隻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寶雅這期還特價咧XD也太氾濫了~)不過我以前看到的都是白色管為什麼這隻是灰藍色的呢?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0/21 新發現一瓶化妝水 好像很好用  資生堂開架的 保溼專科化妝水

http://haruhii.pixnet.net/blog/post/27298120

清爽型跟保濕型都是帶點凝露狀的 (保濕型更固態一點) 擦在手上的感覺的好棒唷~可以感到被滋潤了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其實會看到這組是因為,每次去小區都很慣性的去聖活泉櫃上摸一摸,因為好想要蜜糖磨砂去角質喔!但是貴松松的價錢總讓我買不下去!(但聽說超好用

SANC.jpg 

三品一組售價nt195(85折後為166)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ne.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全效眼霜1.jpg 

這是我母親節滿額拿到的小贈品(5ml)。

當時覺得拿到眼霜滿划算的!(正品15ml nt 1200)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028.jpg 
 
【產品文宣】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之前看到好多部落客都在濕敷健康水,雖然明知那是合作文,但還是好心動啊~剛好雜誌有送幾瓶健康水,就拿來濕敷囉!

手邊有的是四瓶12ml的健康水和一包健康水面膜(感謝小哈 ^ ^

aloion.jpg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