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案請寄連絡信箱 : L73300@gmail.com
*‧★,:*:‧\( ̄▽ ̄)/‧:*★°:* 我的FG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L.asp?PerNum=3012

Ayurae剛來台灣時,在一大堆同性質的專櫃裡面,其實有點格格不入,散發出一種恬靜的感覺。雖然黃色的裝潢很吸引目光,不過卻給人自給自足的氣氛(或許是因為他們招牌的生命樹圖騰吧~)

實際靠櫃時,卻發現小姐的態度非常溫柔(雖然同是資生堂體系,但是裡面完全沒有媽媽型的櫃姐,櫃姐的聲音每個都溫柔到破表),試用品給的很大方,產品比一般專櫃價錢合理,也因此讓我買下了第一塊專櫃粉餅。

最近看到我的凝神香氛,用的差不多了,決定下手她的姊妹品凝神香露,剛好S-moda有組合,就趁機重回ayura的懷抱了。很久沒碰同一家產品的好處是~每一種產品幾乎手邊都沒有,對贈品的接受度超高的!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炎熱的夏天,最適合用肥皂來個徹底清潔了。

老媽是個台鹽的愛用者,還拿到台鹽送的禮盒,裡面就有這兩塊「藻皂」和「鹽皂」。

January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